-CHA.

這裡是綠茶中毒患者茶包。
Minewt坑底打滾爬不出來。
海賊坑坑坑連漫畫都看不完。
現在被JOJO第六部綁架。
期望努力產糧 求評論聊天!

[Minewt]旅行30題(16~20)

週末快樂🎶

16.清淡而有營養的宵夜

「嘿,我餓了。」

這是Minho被Newt搖醒之後聽到的第一句話。

「說真的很慶幸我有叫你起來。」Newt邊把盤子裡不知道是什麼卻很好吃的食物往嘴裡塞。

「你說的對,我也這麼想。」不然房子會爆炸的吧,Minho扶額。

17.相擁而眠

「謝屑泥的宵夜,瞎卡頭。」Newt的聲音因為把身體埋在Minho懷中而有點不清楚。

「那你可要感謝我一輩子了。」Minho笑著把手環在懷中人兒纖細的腰上。

「噢,差點忘了這個。」說完Newt往Minho的唇獻上一吻。

Minho沒有說話,只是加深了笑容跟吻。

18.小心的幫你整理頭髮

「看來今天是鳥窩大賽呢。」Minho看著剛起床的Newt試著不要笑出來。

「閉嘴啦」Newt有點生氣的看了Minho一眼

「還不快點過來幫我。」看到Minho燦爛笑容的Newt也忍不住微笑。

「請問這樣還可以嗎,女王大人?」與惡劣的口氣截然不同的是細心的動作。

19.把各種奇怪的飾品往你身上掛

「你的品味真特別啊我親愛的Newt。」對著鏡子前看起來像個瞎卡頭的自己說道。

「你也不錯啊Minho。」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兩人互看了一眼,然後笑得不支倒地。

20.一路尖叫的漂流

「玩那個。」Newt臉上的笑容還在無限放大中。
「不要,打死我都不做。」
「Minho。」堅定的語氣似乎表達了對上次的不滿。
「Newt,please。」Minho簡直沒有這麼努力的拒絕看著Newt的眼睛過。

「拜託,難道你是貓嗎?再說貓比你可愛多了。」只要抓住弱點就猛攻是Newt的絕招。

不知為何已經在隊伍中的Newt緊握著Minho的手
「Newt。」  「Minho。」
「我恨你。」「我愛你哦。」

「你少來了分明只是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不見了天啊New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你的瞎卡樣子!」偷拍成功。

真是一副奇妙的景象。

真的很對不起寫的越來越爛質量全無😢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