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這裡是綠茶中毒患者茶包。
Minewt坑底打滾爬不出來。
海賊坑坑坑連漫畫都看不完。
現在被JOJO第六部綁架。
期望努力產糧 求評論聊天!

[Minewt]旅行30題(11~15)

希望大家喜歡

也請原諒我產出的速度。(跪

11.即使不喜歡拍照也和你一起出現在照片中。

「遜客,不拍照嗎?」Minho拿起相機對著自己和Newt。

Newt喜歡拍照,Minho喜歡Newt,所以Minho不排斥跟Newt拍照。

但Thomas可不知道。

「Teresa,你說這是不是P圖?」Thomas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

「以他的P圖技術來說是不可能的。」顧著發傻的Thomas當然沒看見Teresa笑的有多麼燦爛。

12.黃昏下的告白和kiss。

一路吃吃喝喝下來,天色也黑了

「誒...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嗎?」Minho簡直傻的像個瞎卡頭。

「是啊.....真美。」Newt只是拿起相機並按下快門。

「有嗎?夕陽不都長這樣。」Minho完全不了解這超大的空咚美在哪。

「倒是有人在夕陽下跟我告白呢,現在卻這麼無情。」Newt沒好氣的說著

「誒...哪有啊、」Minho大概知道Newt一定會要他證明什麼,於是搶先了他一步。

「我愛你,Newt。」並將兩人的唇貼起來好讓Newt別再說出什麼諷刺的話。

「知道了啦,遜客。」Newt低下頭抱著對方,好讓Minho看不到他臉上的紅暈。

13.自助餐的白色巧克力塔。

Minho訂的飯店完全就像是為了Newt所蓋的一樣。

連自助餐廳的主題也是Newt喜歡的。

「Minho....該不會這飯店是你蓋的吧。」簡直不可置信。

「我要是有這麼多錢早就跟你結婚了。」

完全就只是為了看Newt的反應才說這句話的Minho,一轉眼發現Newt的靈魂已經被巧克力塔給勾走了。

唉,我比不上巧克力嗎....Minho內心小抱怨著然後乖乖把棉花糖遞給了Newt。

14.月光下的溫泉。

看著高級到不可思議的房間,Newt最想做的就是泡房間裡的溫泉,但是想到等等兩人要一起泡,他就覺得不妙。

「親愛的遜客,趕快把衣服脫了。」Minho命令般的語氣讓Newt打了個顫。

「嘿,Minho,我在想不泡溫泉也可以啊,其實我沒那麼想泡,我....喂等等!」

Minho幾乎是用扛的把Newt帶到浴室*

「Minho,拜託,單純的泡溫泉可以嗎?」Newt弱弱的問。

「本來我是這麼想的沒錯啦,但是你不聽,所以要懲罰你。」

「噢,天啊...」Newt幾乎已經絕望了。

「幫我擦背。」Minho淡定的說「還要幫我洗頭,嗯?難道你想要特別服務嗎?真壞啊。」Minho說完還捏了下Newt小巧的臀。

Newt聽完臉紅的簡直想挖洞躲起來,完全不敢看Minho。

15.寬鬆的浴衣。

好不容易撐過Minho毛手毛腳的Newt,現在還要繼續被他的眼神性騷擾。

「WOW...Newt,應該沒人跟你說你很適合浴衣吧?」Minho現在的表情簡直像個色老頭。

「當然沒有,你給我閉嘴。」Newt試著不被Minho影響。

「欸、穿的這麼性感,其實是要誘惑我吧,看看你的衣領有多開。」Minho還是不停下眼神以及言語的騷擾。

「你的還不是一樣,你想太多了。」Newt將自制力百分百的開啟了。

「反正,今天不行。睡了,晚安。」Newt趕緊躲進被窩假裝聽不到Minho可憐兮兮的抱怨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總覺得後面好害羞XDDDDD

一直有一種「不可以再寫下去了啊」的感覺😂😂

看來我還是有節操的(什麼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