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這裡是綠茶中毒患者茶包。
Minewt坑底打滾爬不出來。
海賊坑坑坑連漫畫都看不完。
現在被JOJO第六部綁架。
期望努力產糧 求評論聊天!

[MM]RFA學生會? DAY1

新學期的第一天,在不熟悉的環境之中妳慌張的四處張望。
      

有個人說自己的教室跟妳同一層樓,可以帶妳一起去,殊不知等妳回過神來那個人已經消失了,留妳獨自一人愣愣地站在一扇沒有窗口的門前。
     

雖然聽不清楚,但從教室內傳出的說話聲能知道有一群人在裡面。
    

「應該就是這裡沒錯吧……。」深吸一口氣,妳打開門,一切就此開始。
    

喀啦——
    

意外的是,教室內不過只有五個人,門開啟的同時所有人朝著妳的方向看。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率先反應過來的是一位留著俐落短髮的女生,語氣聽起來有些警戒。
    

「呃……我是今天剛來的轉學生,有個人告訴我我的教室在這裡,看來是搞錯了。」妳急忙地想要道歉,畢竟這裡面的佈置看起來比較像會議室,妳可不想第一天來就惹禍上身。
    

「哈哈哈哈,這是被捉弄了吧!妳真可愛耶。」爽朗的笑聲從教室另一邊傳來,聲音的主人有著一頭銀色長髮整齊地束成馬尾。
     

「走錯教室啊……我好像也曾經托某人的福發生過這種事。」一個染金髮戴著髮夾還趴在桌上的男生抬頭說道。
    

「噢,流星,你真可憐。哇,現在這情況該不會是主旻終於答應讓ZEN的迷妹加入RFA了?不對,她看起來不認識ZEN,難道是……我的粉絲?不會吧,我已經夠低調了!」
    

一個戴著看起來就是拍照用眼鏡的紅髮少年一說話似乎就停不下來。
    

「Luciel,你說的夠多了。」看來最先說話的女生想阻止名叫Luciel的人再發出任何聲音。
    

只見那有點聒噪的紅髮少年嘀咕著「嘖嘖真無聊」之類的話就坐下打開電腦了。
    

始終都坐在位置上,服裝儀容十分整齊,看起來不太像學生的黑髮男子接著開口
    

「如果真要說謊,應該會更有條理一點,妳看起來不像在編故事,我暫時不懷疑妳別有居心。」
    

「天啊韓主旻,你是想嚇死她?拜託,我們這裡是有什麼政府機密嗎?這裡大概連學校網路的密碼都找不到」銀髮男……剛才好像聽他叫作ZEN?總之他感覺對這段話很不屑。
    

「怎麼可能找不到~倒不如說是簡單的要命,哈哈。」
    

「seven你閉嘴。」
    

「嗚哇~ZEN好兇。」
   

妳看著這兩人鬥嘴,不禁嘴角失守,雖然妳很快就恢復原樣,但總是有人能瞥見什麼。
    

「妳笑了!真可愛。對了,我是ZEN,二年級,妳呢?」ZEN看起來是非常善良的人。
    

妳誠實地說了所有妳知道的事。
   

「哇,一年級!跟流星一樣。如果同班的話就能互相幫忙了。雖然也能叫seven處理一下就是了……對了,我跟你介紹一下,除了流星一年級跟韓主旻三年級之外,其他的人都是二年級,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或濟希,seven可以當作他不會來學校,至於韓主旻那傢伙……能不講話就不講話,他那個人真的很討厭!」
   

ZEN假裝用手遮著實際上還是講的超大聲。
   

「我全都聽到了。」主旻只是面不改色的看著妳跟ZEN。
    

——————————————   
突然想起Facebook非常公開讓我有點害怕(・ัω・ั)
不想被家人看到XDD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