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這裡是綠茶中毒患者茶包。
Minewt坑底打滾爬不出來。
海賊坑坑坑連漫畫都看不完。
現在被JOJO第六部綁架。
期望努力產糧 求評論聊天!

[Minewt]七夕賀文

今天Minho回來的特別早,Newt還窩在沙發裡看書。
   

「親愛的Newt,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們出去吃飯怎麼樣?」Minho從沙發後面環抱住身上帶著跟自己一樣香味的愛人。

    
「情人節?之前不是才發生”那樣”的事嗎?」Newt放下書本轉頭,眼中帶有一絲笑意。
    

「而且外面人好多,在家吃就好了嘛。」Newt彷彿看到Minho身上出現一對耳朵,只不過是垂頭喪氣的樣子。
    

「好吧...」Minho轉身進入廚房。
    

晚飯期間Minho仍然不停檢查手機,這動作讓Newt有點不悅,因為沒陪他出門所以這樣報復?
    

“碰”的一聲,Newt將手機大力放到桌上。
    

「你不高興嗎?以至於看都不看我一眼?」狠狠瞪了面前的人。
    

「不是,Newt,我...」Minho急忙想要解釋,不然他就快要被Newt眼中的怒火燒死了。
    

從Newt手機響起的鈴聲劃破空氣中的緊張氣氛,Teresa?這時間能有什麼事?
    

一接聽電話,傳來慌張的女聲
    

「Newt,大事不妙!你家樓上!」說完這句話電話就掛斷了。
    

接著來了一通Thomas的電話「Newt你還好嗎?屋頂發生什麼事?」
    

「屋頂?屋頂怎麼了?」
     

當Newt還在思考屋頂到底怎麼了,Minho拿了外套和鑰匙,抓起Newt的手

    
「直接上樓看比較快吧,走!」
    

推開屋頂的門,一道亮光迎面而來
     

「Newt你快看這個!Minho這個笨蛋策劃了整整一個禮拜!」
    

四周點滿了蠟燭,中間擺了一張桌子,桌上有一張卡片跟...一個小盒子?
     

「我本來以為你要跟我一起”到外面吃飯”的」Minho低頭不敢與Newt對視。
     

「哇,這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Newt笑出聲來,上前握住Minho的手。
    

「我願意?」
   

「你太早說了!!!」

    

    
直白的標題( ・ิω・ิ)
十分匆忙地壓線!!!!!
祝大家七夕快樂
@YooBer 是我贏了💖💖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