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這裡是綠茶中毒患者茶包。
Minewt坑底打滾爬不出來。
海賊坑坑坑連漫畫都看不完。
現在被JOJO第六部綁架。
期望努力產糧 求評論聊天!

[Minewt]Drunk.05

5、改變工作環境
   

「老兄,他好像對你有意思?」Winston用手肘頂了下癡癡望著窗外發呆的Minho
   

「?」Minho回過神,停下手中擦杯子的動作轉頭盯著Winston
   

「噢,說人人到。」Winston挑眉,下巴微指門口,識相的走到甜點櫃前去。
    

這次Newt終於不再只是拿著飲料走了,他點完飲料後挑了個陽光角度正好的靠窗座位坐下,拿出筆電打字,旁邊放著幾本Minho一輩子都不可能感興趣的書,灑落在Newt身上的陽光彷彿讓那個小角落的時間暫停了,美的像幅畫。
    

「嘿,你搞什麼?快把他的飲料送過去!」Winston不悅的命令把Minho從夢境拖回現實。
   

噢,Newt開始看書了,Minho偶爾也看書,但他只看特定的書,他甚至每一本都買來放在家珍藏。
    

Minho興奮的心情使他加快了腳步,在桌前站定,把紅茶遞到Newt面前,後者抬起來來看著他,嘴角勾起的弧度讓人不難看出他心情很好,Minho表示這是特別服務「不收費,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想付小費的話就用聊天抵債吧。」
   

Newt存檔,闔上電腦「當然。」
   

Minho瞄了桌上的書「你喜歡看書?那你知道一位筆名叫TON的作家嗎?雖然是個新人,但他真的很厲害!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Newt拿起茶杯的動作頓了頓「嗯,有聽過。」
   

「可是他從來沒辦過簽書會,這太可惜了,我可是買了他全部的書在家裡收藏等著給他簽名呢。」Minho邊說邊拿起自己的咖啡喝下,看著他喉結滑動,Newt不禁抿了嘴。
   

「不說這個了,」Minho將手中的杯子輕放在桌上「你跟上次那個...Tommy?很要好?」
   

Newt歪頭看著他,似乎不懂他為什麼這麼問「Tommy?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只不過幫他說了個謊讓他免於被毒打,他就變成這樣了。」
   

幸好不是我想的那樣,不然我...會很難過?Minho雙唇微啟,腦中建構著說不出口的話語,又在最後一刻把它們全吞下肚。
   

Newt覺得很有趣,他傾身靠近身旁這個自己喜歡了很久的人,「你還想知道什麼,Minho?」這句話是個試探,是個賭注,Newt把自尊和所有瞎卡的一切都賭上去了。
   

Minho深吸了口氣,盯著Newt的眼睛,似乎如此就能夠讓時間凍結,「那...你能跟我在一起嗎?」
   

Minho說出口的話有如一把火燒在Newt臉上,Newt覺得自己的臉很熱,心很暖和,他無法思考。
   

「那個、你不用現在就給我答覆,我、我只是...」
   

「要是我現在就給你答案怎麼樣?」看著聽到這句話的Minho雙眼緊閉,一副做錯事即將被懲罰的小孩的模樣,Newt露出最燦爛的笑顏,覆蓋上Minho發抖的雙手,以輕吻代替言語回答了Minho的問題。
    

當時因為麻煩而拒辦簽書會真是太好了。
   

-
  

看到 @YooBer@Renger 發文我也來偷偷冒個泡,祝我明後天考試順利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