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這裡是綠茶中毒患者茶包。
Minewt坑底打滾爬不出來。
海賊坑坑坑連漫畫都看不完。
現在被JOJO第六部綁架。
期望努力產糧 求評論聊天!

[Minewt]Drunk.04

4、「Tommy」
  

出版日期公告的到來代表能放個長假,Newt打算好好享受自己得來不易的假期,而且似乎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到咖啡廳露個臉了。
  

幾乎一個禮拜的熬夜讓他的氣色差得像是被外星人抓去做人體實驗一樣,為此Newt多花了一些時間打理自己,也許一些時間指的是兩小時,或更久,這不重要,接著他撥了通電話給Thomas。
  

Minho看到Newt走進門時精神都來了,只是這次他身邊有個沒見過的人,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關係十分親密,那個人是誰?他的手搭在Newt肩上?為什麼Newt看起來這麼開心?難道是Newt的...男朋友?Newt喜歡男的?Minho簡直想消滅出現這種想法的自己,並在Newt接近前努力鬆開自己緊蹙的眉頭。
  

「嘿,好久不見。」Minho雙手撐在櫃檯,眼睛離不開Newt抿起的雙唇。
  

「嘿,Minho,抱歉上禮拜有點忙,」接著Newt轉過頭對身邊的人說「Tommy,你要什麼?我請客。」
  

Minho聽見那人獅子大開口的要求,他不敢相信有人說得出這樣的話。
  

「那我要喝最貴的,然後甜點全都來一份。」
  

Newt聳了聳肩,轉頭對Minho說
  

「老樣子,再加一杯美式咖啡。」
  

Thomas的表情就像Newt剛才說的是世界上惡毒的話。
  

「喝什麼我決定。」Newt將身體斜靠在櫃檯,完全無視Thomas的哀嚎。
  

雖然看著兩人的互動心裡有些不滿,但Minho依舊愉悅地打包了一個草莓塔到小盒子裡,這是自己起了大早親手做的,打算等Newt來的時候交到他手中,雖然自己根本不知道Newt什麼時後才來,但就是有種他今天會出現的感覺。
  

Newt疑惑的看著Minho小心翼翼的將草莓塔放進自己面前的紙袋,畢竟Thomas被Teresa禁止吃甜食,理論上應該不是他偷點的。
  

「本店招待。」Minho將袋子交到Newt手上時解釋了自己的行為,Newt微笑點頭表示理解,「對了,拿鐵還不錯。為了向你表達謝意,這個給你。」
  

Newt將一張紙條塞到Minho手裡,同時對Minho使了眼色,Minho下意識認為那是「晚點再看」的意思。
  

「Teresa跟我說過了,現在情況怎麼樣?」往Newt家的路上Thomas忍不住開口邊走邊問。
 

Newt聳肩,和Thomas說了自己的計畫以及目前的進度,Thomas覺得自己聽到的根本遠遠追不上Teresa的腦洞。
 

「不過,我給他聯絡方式了,幾分鐘前。」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