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這裡是綠茶中毒患者茶包。
Minewt坑底打滾爬不出來。
海賊坑坑坑連漫畫都看不完。
現在被JOJO第六部綁架。
期望努力產糧 求評論聊天!

[Minewt]Drunk. 03

3、說了紅茶以外的話?
 
 
隔了一個星期,Newt決定不再裝酷,還要火力全開把搭訕計畫的進度撥快。
  

在腦中構思好待會準備向Minho說出口的完美台詞,甚至還想像了一下他會怎麼回應,Newt忍不住揚起微笑,再一次推開熟悉的大門,走向櫃檯。
  

Minho一眼就認出了Newt,皮衣果然非常適合他,很...辣。
  

「對不起,今天沒有紅茶了。」Newt身影朝自己移動,等Newt站定了才說出這壞消息,這一句話和Minho愧疚的表情讓Newt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就這樣被打散了。
  

今天的計畫是要跟他聊天,現在這種情況讓一向冷靜的Newt難得的慌了。
  

Minho搶先一步開口,「要不要試試拿鐵?雖然我不確定你喜不喜歡咖啡。算我請你?」
   

「呃,好,謝謝。」事情發展似乎比Newt想像中順利,得好好表現,如果失敗了Teresa絕對會碎念不只一天。
   

Newt盯著Minho的手幾乎出神,他的手簡直完美的不像話,骨節分明的手指和手掌恰到好處的厚實感,Newt可以想像被他那雙大手緊握住的溫暖,甚至希望自己是那些被他捧著的杯子。忽然他想起了那些必須完成的計畫,如果現在不做點什麼,這些美好的想像就永遠只會存在於自己的白日夢中了。
   

先別說牽手了,Newt現在還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像個正常人一樣跟他說話。
   

「你泡咖啡很久了?」Newt雙手撐在櫃檯上故作輕鬆,腦中快速運轉如何適當應答。
   

「大概吧,好像是從高中開始接觸的,那時候泡的東西根本是毒藥,我居然還很得意的到處炫耀。」對於Newt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意外的Minho照實回答,看到對方上揚的嘴角自己也跟著笑了出來。
   

深吸一口氣,Newt調整好狀態,自然的開口「希望當時喝下肚的人沒事。」
   

「他好得很,不然就沒辦法在這裡為你泡咖啡了。」Minho將紙杯交到Newt手中。
    

「謝謝。」Newt纖細修長的手指有意無意地滑過Minho手背,火熱的視線掃過Minho全身,臉上一如往常掛著迷人微笑,Minho腦袋發熱,覺得自己只要再多看一眼就會深陷那焦糖色雙眼中無法自拔,接著Newt頭也不回的走了。
   

靠,剛才那個眼神是怎麼回事?光明正大的視姦自己之後就走了?
  

Minho回過神,他隱約覺得Newt對自己有種特別的情感,但他不懂Newt眼神所透露的情緒,目前他們的關係最多只能說是店員和顧客,僅此而已。
   

评论(11)

热度(25)